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北京华艺-央美考前集训中心
来源:2exam.com 2010-9-2 15:27:49 【字体:小 大】
画室根据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和全国各类高校专业考试的内容,安排授课内容,帮你分析、选择适合你的学校及专业,单独辅导,灵活安排教学计划并给考生带来最新重要的考试信息,定期模拟考试。我们本着“诚信可靠”和“负责的精细教学”的原则,确保考生能力的最大发挥.

画室根据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和全国各类高校专业考试的内容,安排授课内容,帮你分析、选择适合你的学校及专业,单独辅导,灵活安排教学计划并给考生带来最新重要的考试信息,定期模拟考试。我们本着“诚信可靠”和“负责的精细教学”的原则,确保考生能力的最大发挥。我们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教训和盘托出,让你
不走弯路。“小而精”的教学理念,即招收适量的学生入室学习,以求达到美术教育的最佳状态,避免过大过多而造成的放羊式教学。画室暖气、空调设备齐全,画室紧挨中央美院,可以充分感受这所全国最高艺术学府的艺术氛围,与美院师生近距离接触,深度探讨艺术与考学,并能免费看到最多最好的美术图书和绘画原作。完备先进的电教设备及资料库,拥有大量名校试题试卷资料和历年考入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名校学生的优秀作品供学生,提供当年全国各美术院校招生简章。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